close

虹頂商務聯誼社  

拜老媽之賜,又有大餐可以吃。
晚上來到虹頂商務聯誼社 。
這裡採會員制,
所以客人相對較ㄧ般餐廳少,
一個晚上我只看到隔壁桌及我們家。

餐點為半自助式,
進門口處擺放著各式生鮮沙拉與小菜,
旁邊還有甜點及水果。
沙拉吧

主菜需要另點。
我點的是德國豬腳,
點之前還先問清楚份量及是否好切,
怕吃的太醜。

首先上Evian礦泉水及麵包,
酌收水費30元,喝到飽喔~~~
麵包有法國麵包及小餐包,
佐大蒜奶油很不錯。
前菜我選燻鴨捲蘆筍,
兩小捲的蘆筍斜放在蘋果沙拉上,
鹹鹹的燻鴨配上清爽的蘆筍,
雖然蘆筍顏色有點過深,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前菜:燻鴨捲蘆筍

蔬菜清湯如同外面喝到的一樣。
蔬菜清湯


主菜ㄧ上桌,
主菜:德國豬腳
不似在荷蘭吃的那般大的嚇人,
服務小姐很親切地幫我把肉切下來,
把骨頭去掉之後,
肉的部分看起來也不會多到吃不下。
皮有點韌,所以放棄,
裡面的肉倒是軟嫩香Q的,
搭配黃芥末及德國酸菜。
只是覺得越吃越鹹,
水也就越喝越多~~
德國豬腳

正餐吃完之後就是甜點時間啦,
甜點的選擇並不多,
挑選幾樣擺飾很美的。

甜點
1)巧克力小甜餅(macaron?):
三片小甜餅疊起來,中間夾有焦糖及奶油。
味道很不錯,可惜放得有點久,表皮有點乾掉。

咖啡凍 
2)咖啡凍:
味道很濃,鮮奶油有些過甜。

水蜜桃果凍
3)水蜜桃果凍:
外表很討喜,可惜上頭的草莓及哈密瓜出現乾乾的表面。

俄羅斯冰淇淋 
4)卡比索冰淇淋:
冰櫃上這麼寫著,還標榜是俄羅斯冰淇淋,沒吃過的我儘管肚子脹得很,還是挖了兩球試試。抹茶味道很濃,很不錯。另ㄧ種薑汁口味的,薑味十足,還吃得到纖維,無奈吃不慣這特殊口味,只吃一半就投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弟弟們點的牛排:
肋眼牛排 菲力牛排 
 
肋眼牛排                                                                         菲力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