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光臨時有詢問店家是否可外帶,
表示可以,不過批塔三明治部份要快點食用,
於是乎某天下班後來買外帶,
因為上次沒吃過三明治,
這次點了番茄福佛批塔三明治(98元),
搭配套餐B:薄荷茶和沙巴巴薯條(+50元)。

蕃茄福拉佛批塔三明治
內容:酥炸雞豆泥球、生菜、阿拉伯莎莎醬。
個人蠻喜歡莎莎醬的,因為雞豆泥球有點乾,搭配上莎莎醬讓口感變好,
味道也很清爽。
餅皮部分不確定是熱的還是帶回家變冷,
但是挺有嚼勁及麥香,
底部會被液體浸濕變軟而破掉~~得小心食用。

沙巴巴薯條
套餐的薯條份量比正常份量的少很多,吃不過癮~哈
店家會給蕃茄醬,
單吃其實也很好吃。

~~~~~~~~~~~~~~~~~~~~~~~~~~~~~~~~~~~~~~~~~~~~~~~

以下是個人經驗~
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過因為有點不開心...

等待店員備餐時就坐在旁邊的位置,
等了約十分鐘了吧(牆上有鐘),
期間店員有詢問是否要蕃茄醬,
從他們的動作似乎看起來餐點快要好了,(有櫃檯擋住)
一組外國客人起身結帳,
兩位女生與老闆娘攀談了起來,
不外是詢問店家的資訊、老闆去哪學這些菜...
老闆娘也操著流利英文回答,
兩方聊的非常愉快,
呆坐在一旁的我見櫃檯內的店員似乎沒有在動作了,
等的有點不耐的我於是站起來準備詢問,(又多等有5分鐘以上吧)
老闆娘一見我起身馬上把手邊包好的餐點拿給我,
此時心中真的很不高興,
明明已經做好了,為什麼不主動告知?
而一旁的店員也不提醒, (聊天)
還要讓我自己問,
如果本人很有禮貌的等他們聊完天,
請問這份餐點還能吃嗎?
或許我自己要主動詢問,
不過店家應該是要在餐點做好後主動喊客人吧?
尤其是這種需要馬上吃的三明治,(還是店家自己說的)
雖然個人住家離店家不過五分鐘距離,
回家打開後pita餅底部早就濕掉破個洞,
得包著才方便吃。
真的是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