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來到一處靜謐的花園,
位於桃園觀音的"莫內的花園",
走進大門感覺很像是走入民宅呢,
門口趴著兩隻狗狗,很可愛喔,
看著店家的說明,
其中有一點"請勿追逐園內的貓狗",
貓呢??
低頭一看,
喝.....一隻灰灰的"龐然大物"趴在地上不動,
這是貓咪嗎??
是的~~就是他!!





有點嚇到我了....
貓老大一臉不爽的看著我,
對於我的相機並沒有反應,
不過也會擔心貓掌隨時飛來~




都快佔滿一張椅子囉~



壯觀的背影和屁屁~~~

後來鼓起勇氣摸了摸貓老大,
見他沒有反應,
再摸摸貓老大的下巴,
嘿~貓老大蘇胡地瞇著眼抬起頭叫我繼續摸摸,
還把臉湊到我手上咧,
哈哈...貓咪都吃這一套喔。
不過服務小姐提醒我"貓咪脾氣不太好~",
我就趕緊收手了。


園內風景與餐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