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橘:喵~~~你在看我嗎??

去拜拜的路邊看到一隻大橘貓,
看似凶狠的模樣,


伸個大懶腰~~~
在我喵喵幾聲之後,
向我走了過來....


抓抓旁邊車子的輪胎,
然後在我腳邊磨蹭了幾下,


大橘:有東西吃嗎??我肚子餓了~~~

那眼神真讓人不忍,
我想起了看家的皮蛋和阿肥,
想著如果附近有便利商店的話,
就可以買個貓罐請大橘吃,
結果一轉彎就看見一家7-11。


瞧大橘狼吞虎嚥的樣子,
身上還有傷呢,
也倒了點礦泉水給大橘,
讓他吃完後也能喝水水,
希望大橘可以安全、吃飽飽地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