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將將將將......


皮蛋 : 這是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嗎??
阿姐 : 當然不是!!這是我的!!!


皮蛋 : 哪是啊,這個大小給我睡剛剛好啊,妳睡不下啊!
阿姐 : .............


皮蛋 : 這根本就是我的床啊~~~還是上下兩層透天別墅。


皮蛋 : 我在作夢嗎??咬咬看~~~ 口感真不錯。還可以當貓抓抓。


皮蛋 : 待我試睡一下(窒息式睡法)。


皮蛋 : 拿來曬小太陽高度剛剛好,蘇胡啊~~~


皮蛋 : 我很喜歡這個情人節禮物喔~~喵
阿姐 : 貓大爺喜歡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的禮物是貓窩一個,
皮蛋貓的睡窩變成兩個,
於是放在客廳讓他休息用,
拿回來第一天就在上面滾滾,
之前那個方形窩還等了好一陣子才肯進去睡,
真是太給我男友面子啦~
雖然貓窩我沒辦法用,
但是看到皮蛋貓喜歡,
貓奴也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