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眼睛極度疲勞,
常常模糊到看不清楚電腦螢幕,
連看文件也是有如蒙上一層霧,
眼睛常覺得漲痛,
想必是疲勞過度,
同時也懷疑自己近視加深或是眼壓過高或是老花眼~

健康檢查時的矯正視力是0.6,
似乎度數不太夠,
而左眼壓是真的有偏高了.
於是決定先換眼鏡,
來到N年沒有踏進的眼鏡行,
檢視過視力發現度數並未加深,
左眼五百多,右眼三百多+散光,
視差頗大~~
敢情是眼鏡用太久鏡片刮壞?
根據老闆的資料,
我上一次來配眼鏡是10年前啊!!
想不到這付眼鏡陪伴我這麼長時間,
老媽說如果每位客人都像我這樣,
眼鏡行的生意怎麼做啊?
嘿嘿....如此勤儉持家的我~~好媳婦啊~~
再來處理隱形眼鏡的問題,
應該也是使用太久導致鏡片不清潔,
而這付長戴型也使用了3年左右,
的確是久了點,
也難怪眼睛會不舒服....缺氧咩.

於是乎全都換新的,
980412-02 
據說年輕人都選黑框的,
我也要來年輕一下~~

980412-01 
這是陪伴我10年的眼鏡,
跟新的眼鏡風格差異頗大~~

今天第一天帶新隱形眼鏡,
感覺眼前一亮,
戴了一整天也沒有視力模糊,
初步研判眼睛不適與眼睛有很大相關,
再觀察一陣子若還是有狀況,
就得看眼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