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30-09
(吃腳腳~~)

98-05-11

上班其實有點恍神,
因為睡眠嚴重不足,
還好業務量普通.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
接到一通陌生號碼電話,
原來是前同事的朋友小曾,
之前有寫信跟她談到小貓的事,
剛好有朋友在幫忙貓事,
原先他有來信說要領養貓咪,
但我告知小貓狀況不佳,
他有提供一些建議,
然後我又問了一些問題,
他擔心小貓狀況就打電話來了,
表示可以幫忙找看看貓中途,
因為我白天上班沒辦法照顧小貓,
但是需要先確定貓咪沒有貓瘟才行,
貓中途手中都有很多貓,
必須確保其他貓咪的安全.
我說小貓好像有點願意吃了,我想再努力一下,
他建議全給雞肉泥比較好,
營養豐富好吸收.
他真是好人啊.
 
我想認養的事暫時擱著吧,
貓咪狀況不好真的不放心,
或許再多看看其他人吧.....
 
回家繼續兩小時就餵食的任務,
真的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