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19-01 
(腿開開撒嬌中~)

對於會撒嬌的黑黑總是多份憐惜,
吃飯會讓他多吃點,
好料也會多給一點,
讓其他兩貓看看願意親近我有很多好吃的可吃,
不過他們總不"上當",
最好的時候會允許我蹲在旁邊看他們吃飯,
但是連摸都摸不到。

黑黑是可以摸的,
一進門會在腳邊轉阿轉的,
最近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在地上當"章魚"扭阿扭的,
看著他紅腫的右眼,
決定要試試帶他去看醫生,
先嘗試用生理食鹽水幫他沖眼睛,
這小子居然不會跑,
繼續在地上扭扭,
再試著抱起來,
整隻就像撒嬌狗一樣軟軟的給人抱,
試過兩天之後....
今天就被我放進外出籠了。

被關起來後當然很驚慌,
大聲哀嚎和衝撞,
趕緊送到醫院請醫師看診,
但是黑黑太害怕了,
在換籠子時衝出去,
滿醫院亂跑亂撞,
最後被醫生用毯子從牆角抓住塞進籠子裡。

小子在籠內嚇到尿尿,
嘴巴也撞到流血,
還是不停的貓貓叫,
聽的出來是害怕不是凶,
好可憐....

醫生看了眼睛之後認為不是打架受傷的,
應該是天生的或是經過產道時感染,
右眼有萎縮的情況,眼睛發育不好,
感染的情況可能可以點眼藥控制,
讓傷口癒合不發炎,
至於眼球發育的問題就沒辦法解決。

再來就是結紮的事情,
可能因為一眼有狀況,
黑黑比較弱勢會被外面臭大橘欺負,
還看到被臭大橘壓著而沒有反抗,
以為我看錯黑黑性別。
怕結紮後更會被欺負,
但醫師說這些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黑黑會長大,臭大橘會變老,
只要沒有多餘的貓侵入地盤,
也是可能不被欺負。

可能因為有阿肥的陰影,
依然很擔心。
我還是把黑黑留在醫院準備結紮,
自私地不想讓更多小貓出生,
利用黑黑對我的信任,
要害他挨一刀,
而他媽媽和漂漂因為怕人而不會被抓去結紮,
以後他會不會不相信我了....

(事實上,抓不到的貓媽媽則又懷孕了,最想抓的是她啦) 

明天下班後就可以去接黑黑~
希望他還會認我,
我會準備好吃的日本罐頭給他補身的。

心情真的很複雜...
步出醫院時又忍不住眼眶泛淚T_T
sorry~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