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黑黑住院休養3天,
星期一有去看他,
醫師解釋了縫合的狀況,
黑黑很安靜的待在籠子邊邊,
醫師說他很安靜,
雖然很怕也還是會吃罐頭,
結果一看到我,
馬上罵罵號了起來,
叫的好慘~~
怎麼安撫都沒辦法。
這樣表示他還認得我,
沒有因為我送他來挨針而不理我。

今天下班去接他,
也是一路罵罵號回家,
傷口不要碰水,
但是大人不同意讓他進門,
關廁所也不妥,
所以還是讓他回熟悉的院子,
這兩天會觀察傷口狀況,
如果不幸地颱風來了,
只好再讓他去住院。

這次的醫療費用共2100元,
縫合和用藥1500+住3晚600。

再吃5天的抗生素保養,
我也會幫他補充營養和養毛,
在外生活的毛小孩真的很辛苦,
不要讓他們受傷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