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好想找個地方靜一靜,
於是搭上火車來到了這裡,
只有喵星人能撫慰我啊紮的心情了。

undefined
迎接我的是這張可愛的睡臉,
也只有安心的環境能讓喵星人如此放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廣場上遇到的小可愛,
跑來蹭蹭。
undefined

undefined
涼亭的喵星人一樣昏昏欲睡。

undefined

undefined
願景館前很放鬆的喵星人。

undefined


undefined
三停的大家也都在睡,
這位大剌剌地躺在停車場的正中央,
乍看之下挺嚇人的。

undefined
連皮蛋靠近都沒感覺。

undefined
摸肉球也可以。

undefined


undefined
應該是沒帶食物進貢,睡睡睡~

undefined
起來喝水。

undefined
這位是柳丁吧。

undefined
愛睏臉。

undefined
好放鬆啊。

undefined
遇到出門的家貓。

undefined
我看~

undefined
小姐,可以做朋友嗎?

undefined
躲雨中,這位喵星人的身材也太好啦。

undefined
我躲在秘密基地,還跟拍!

undefined
喵橋上也有喵星人,打哈欠。

undefined
喵在桌上昏倒了。
undefined
喵在洗衣機上昏倒了。

undefined
裡面有好吃的嗎?
undefined
水塔上也可以睡。

undefined
放我進去。

undefined
咖啡街歸我管。
undefined
手手好吃~

undefined
請問是看到甚麼這麼驚嚇?

undefined
兩貓一大狗。
undefined
賓士喵星人

undefined
貓影

undefined
喝水是乖寶寶

undefined
喂喂~~顧店顧到睡著。

undefined
這位盡責多了。

undefined
一起看火車。

undefined
你拍太近了喔。

undefined
眺望。
undefined
路霸

undefined
小路霸

undefined
在這裡獲得喵星人的療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猴硐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