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名字吧? ^_^
這間位於永康街的新餐廳,
有趣的店名引起我的好奇心,
選了男友生日前夕到這裡用餐。

店門口的衛兵人偶很可愛,
推開木門進入,
我們似乎是第一組客人。
坐在一樓點心櫃旁邊的位子,
昏黃的燈光,
讓人有點看不清楚內部陳設,
感覺上很歐式的裝潢及飾品。

打開菜單,
有蛋包飯類和義大利麵類,
男友點了"香煎鯛魚佐海膽汁蛋包飯"(套餐300元),
我則點了"洋梨香烤鴨胸肉佐蜂蜜芥茉醬"(套餐320元)。
套餐有包含湯、麵包、前菜、甜點及飲料。

前菜是沙拉,
玻璃碗中裝著半顆番茄,
蕃茄裡塞有香料的樣子,(蒜或別的,吃不出來)
下面墊著一些生菜,
視覺上就很吸引人。
湯品為洋蔥湯吧?
褐色"濃稠"的湯汁,
讓我覺得好像在吃"羹"。(但是味道不錯)
麵包烤得熱熱的,
裡面有些許香料:如:迷迭香。
覺得還不錯。

主菜ㄧ上來,
不由得"哇"ㄧ聲,
好大盤啊~~~
約巴掌大的鯛魚和蛋包飯乖乖地躺在長型盤子上,
煎過的鯛魚上面有著金黃色的醬汁(海膽嗎?),
男友說鯛魚好吃,蛋包飯就普普。
他會想念鯛魚排。

而我的呢?
一樣也是好大一盤啊!
5-6片的深紅鴨胸肉呈扇狀排列,
下面墊有馬鈴薯(吃過之後證明是洋梨啦,真是遜)
上面淋有蜂蜜芥茉醬,
旁邊則有番茄義大利麵。
吃了麵之後其實就很飽了,
鴨胸肉部分只好拜託男友幫忙,
味道鹹鹹甜甜的,
單吃會覺得太鹹,
搭配麵吃的話就可以中和一下鹹味,
底下被我誤會成馬鈴薯的洋梨,
沒有想像中軟軟的口感,
帶有些許硬度與甜度,很好吃。

甜點是蛋糕,
男友的是香蕉蛋糕,我的是水果蛋糕,
屬於那種美式?歐式?的蛋糕,
口感比較扎實,
搭配紅茶和咖啡剛剛好。
香蕉蛋糕的香蕉味很重,比較濕、軟,
水果蛋糕則比較乾。

飲料部分就是一般的紅茶包和咖啡,
比較特別的是糖棒,(一般都是糖包或是糖罐吧)
在熱飲裡攪一攪,發出批哩啪啦的聲響,
很有趣。

用餐時,客人陸陸續續進來,
2樓似乎較為寬敞,
大部分的客人都往樓上走。
服務人員在面前穿梭,
算了算至少5人吧,
好像挺多的耶。

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廁所。
女生廁所裡有兩個馬桶,一大一小,
小的就像幼稚園裡小朋友用的,
真是貼心^^

相當撐的ㄧ頓大餐,
以後再找機會去試試下午茶組。

ps.可惜沒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