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我承認我很怕,
超級怕的!!!
當家裡的鋁門窗開始搖,
發出碰撞的聲響,
懸掛在天花板的吊飾也開始搖,
我馬上站起來想說要躲在哪裡,
嗯...站在柱子旁邊安全嗎??
至少讓我有點心安,
望著左右晃動的門,
心裡實在害怕,
持續了一分鐘吧,
搖晃漸漸平息。
當我心想結束了吧?
又來ㄧ陣暈眩,
這次似乎更晃,
好像聽到廚房裡鍋子的聲響。

睡夢中的老爸也被搖醒,
走進廁所一看,
有東西被搖下來了。

上網查詢中央氣象局,
震央在宜蘭,
地震深度9.2公里,
芮氏規模4.7,
台北市為1級??
搖成這樣耶!!
那震央所在地呢??

我無法想像921時的情況,
無法理解搖晃的程度,
當時我人在英國,
ㄧ知道消息就馬上打電話回家,
可是台灣的線路不通,
我急壞了,
只好連絡在美國的妹妹,
還好她已經知道家裡很平安。
一直都還記得當時的焦急,
也因此害怕地震的威力。
還是說人年紀越大害怕的事情就越多??

雖然剛剛又搖了一次,
夜已深,
睡吧.....
希望大家都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