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不用上班的週末去按摩,
因為接下來一個月的週末都被工作佔據,
唉~

通體舒暢之後走回家,
正當過大馬路時,
唉呦,腳下怪怪的,
拖鞋怎麼掉了,
后…穿拖鞋就是這點不方便,
一不小心就會掉,
咦?好像有點不對,穿不回去?
哇咧….夾腳拖鞋的帶子斷了,
想說用拖的走到對面,
可是沒辦法,
當下只好彎下腰把拖鞋撿起來,
很鎮靜地一腳穿鞋一腳赤腳的走向人行道,
躲在店家門口的柱子後面,
我想在等紅綠燈的汽機車駕駛都看到了吧,
可能笑翻了也說不定,
此時也不敢回頭看旁人的反應,
糗到爆了。

低頭檢視我的夾腳拖鞋,
帶子斷了,
我想是救不回來啦。
嗚….我的”克拉克”拖鞋,
當初在英國以不到一千元台幣帶回來的,
陪伴我周遊列國。
算算也有五年呢!!
如今變成這副模樣,心中真是萬般不捨,
不知道能不能修理耶?

後來打電話回家求救,
才免於光腳走回家的窘境。


壞掉的克拉克夾腳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