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60號

下班後約了男友吃牛肉麵,
來到這家離公司幾站公車的史記牛肉麵。
外表看來不太像賣牛肉麵的,
倒像是咖啡簡餐店。
走入店家,
一個小妹妹起身招呼我們,
簡單詢問過小妹妹之後,
點了紅燒牛肉麵(130元)和酸辣麵(60元),
由於男友不吃辣,
所以牛肉麵不加辣,
而我的酸辣麵則是一點點辣。

拿了兩盤小菜,
男友愛的皮蛋豆腐、我愛的豬耳朵,
在吃麵之前先開開胃!!


牛肉麵上桌,
嗯~對於食量大的人來說可能有點小碗,
不過湯頭很棒,
我喝了好多口。


雖然有註明少辣,
但是酸辣麵吃起來舌頭還是感覺得到花椒的麻!
我想要是我點的是ㄧ般的辣度,
可能會受不了吧!

如果麵條再粗ㄧ點就更讚啦!
牛肉塊是男友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