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都是吧,
why did i say that??
話說某企業捐贈大批營養品給某特定對象,
大批喔~真的是大批!!
尖峰時期總價值高達兩百萬!!!
怎麼不捐現金給我們啊...

苦的可是我啊....
等他們清點貨品之後,
要開始分發,
最好還是按照對象的嚴重程度給,
最好是....我有認識所有人嗎?
分發更是累人,
來來回回搬運貨品,
還要橋箱子出來裝,
有時候一家不止裝ㄧ箱,
箱內還要放入列好清單的領據,
請他們簽收寄回,
前幾個月才催收過之前的,
it's another long story.
唉~跟我們新的規則有關。
好不容易把箱子塞滿,
貼好地址,
還要叫貨運公司來搬貨,
當然也要搬到門口去.....

沒人可以幫我嗎?
大家都有各自的業務,
同事會幫忙,
不過都要放下自己手邊的工作。(不太好意思)
(可是老實說,這個業務是我必須要做的嗎? 就因為營養品就屬medical service嗎?捐物不算是admin. managemant?反正老問題扯不清...) 
志工??
這要剛好有人來才行,
有人也不ㄧ定能用,
因為我沒有先預約啊~
厚...有時事情並不會按照時間表啊!
要預期別人的幫忙,
還不如趕快自己動手。
不過...苦了我這老骨頭~
腰酸背痛.....
真是噩夢啊....
還有20家要分.....
這已經是今年第3次了~~
幸好第2次是由別人做啦.
這種事情明年應該還是會有的,
希望那些不用動手的大頭可以將心比心,
不要只動嘴說:趕快分ㄧ分寄出去啊,
圈叉咧...你來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