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Feb., 2006

今天天氣出奇的好,
借了家中的機車跟男友上陽明山去。
從外雙溪方向上山,
一路蜿蜒向上,
看到許多”大耳朵”之後,
我們找了家餐廳小憩,
秘密花園招牌 
穿過”秘密花園”的小拱門爬上石梯,
迎面而來的服務生表示人手不足,
服務可能會有些怠慢,
心想沒關係,
我們就找個戶外的座位坐下。
入內尋找廁所順便參觀內部裝潢,
室內客人不少,
以藍白為主體顏色,
很有地中海味道,
還有沙發式的座位,
看起來相當舒服。

秘密花園內ㄧ景 

廁所很有特色,
一扇白色的門看似普通房間,
推門入內也覺得像是個房間,
有窗戶、長椅、大鏡子…
馬桶隱身在浴簾之後,
使用起來有點點不安心。

廚房位於餐廳的前面,
看得到裡面的服務人員相當忙碌,
忙著煮東西、做飲料的,
收進去的餐盤都堆放在旁邊,
顯示他們真的忙不過來。
我們點了簡單的水果茶(140元)和巧克力厚片(35元),
不趕時間一切都可以慢慢等。


約略休息一個小時之後,
我們再度往山上出發,
此時已覺得有些涼意,
可是我的外套沒帶出來,
男友從背包中拿出兩件外套,
一件自己穿,
另一件則幫我套上,
好感動喔~~~
還幫我準備外套。
彷彿預見我會忘記帶外套似的。

騎了許久許久,
經過了二子坪遊客服務站繼續往上,
到了山頂停下,
不少專業攝影師已經準備好要拍夕陽,
雖然有點雲,
仍掩不住黃澄澄的落日。

夕陽 


待日頭不見蹤影,
我們啟程下山,
中途在服務站稍作休息,
等我從洗手間出來,
男友滿臉笑容地遞給我一樣東西,
一罐熱呼呼的奶茶,
說要給我暖手用的。
是啊,
不到20度的氣溫,
又穿得單薄,
雙手早就冷吱吱。
嗯~~今天真是貼心耶!!

溫度計 
(17度~)

下山的路果然擁塞,
我們的機車在車陣裡求生存,
順著車子旁邊的狹小道路向下,
想必平衡感很好的人才行。
大半天的機車之旅,
原本鐵腿的我想必明天會更痛苦啦~~~
不過還是很愉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