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少人知道台灣有貓節吧,
我也是看了這期的貓物語雜誌才知道的。

台灣的貓節於1996年由愛貓族聯誼會會長、知名作家心岱女士所發起,
訂在婦幼節應該是希望愛貓貓跟愛自己的小孩ㄧ樣吧。
默默地慶祝貓節有十年加一,
還挺久的呢~~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什麼慶祝活動。

遇到我家皮蛋喵喵之後,
才知道喵咪真的很可愛,
儘管他很有個性都不太鳥我,
讓我自己耍逗貓棒也不過來,
可是有時翻肚肚或是舔舔我的臉時又是那麼可愛,
忍不住就ㄧ直一直很愛他啦。

買了新的乾乾給喵嘗試,
希望喵老大賞臉囉~~


皮蛋果然很"賞臉",不乖乖拍照(從來都不肯乖),一臉就湊上袋子聞。
皮蛋:喵~不是要給我吃的嗎?來人啊!!還不快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