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左邊是偽裝成櫻花蝦的kitty)

經過五年的朝夕相處,
我的愛機--Canon Power Shot S40,
在這次日本之行中正式宣告退休。
ㄧ開始出現的問題是按下快門後螢幕呈現白色,
zoom in之後鏡頭會秀斗,
拍出來的顏色很怪又模糊,
最後是開機後直接黑摸摸一片,
開閃光還能拍,
但是一片黑,
關閃光就沒辦法拍。
問老爸能不能拿去修,
老大ㄧ句話:你那台這麼老了,直接換了吧。修什麼修??

好像也可以換一台相機了,
五年前為了去英國找愛人而買了數位相機,
當時應該是最新的機種,
體積和我拿的傳統相機相近,
所以用起來很順手,
塞進大衣口袋也可以。
金屬外殼也很勇健,
曾摔過幾次都沒事。
隋著相機越做越輕薄,
我的S40略顯笨重,(320g)
但是因為習慣,
且ㄧ隻手拿著拍也很穩比較不會手震,
大家都知道的~~
你不手震別人,難保別人不手震你 !! (愛咪名言)
厚重一點的機身比較保險。

這台相機陪我走過許多地方,
英國、荷蘭、比利時、日本、杜拜和台灣各地,
幫我留下無數回憶,
去年老爸要幫我換新機,
但我覺得還很好用就沒換,
現在相機算是功成身退吧,
讓他好好呆在家裡休息囉。

目前正在物色新對象,
應該還是找Canon系列的,
看過IXUS系列的,
體積小,外型也還不錯,
儘管已經比那些名片機之類的厚,
但是不太好拿,不穩,
這應該是個人習慣的問題。
另外Power Shot G7也在考慮範圍,
但是比S40還大ㄧ點,
又有點想買小一點的說。
當然價錢也在考慮範圍啦,
剛出國血拼回來,
需要再存一下....
老爸說以我用相機的情況來看,
應該可以買好一點的~(因為用得久啊)
是有想贊助的意思嘛???


(歷盡滄桑的機身~ 快被磨掉的標示,坑坑疤疤的機身...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