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10
(去年冬天的照片。似乎在說"給我暖氣!") <暖扇效果不太夠,今年尚未啟用>

穿著毛大衣的寶貝還是會怕冷!!!
老爸從房裡出來說皮蛋在床上不走,
進房間一看,
原來是他們床上鋪了電毯,
這小子識貨!!
請出來之後沒多久,
老爸又出來念,
皮蛋用頭把房門頂開(沒關好)後又進去了,
他坐在電毯上彷彿在說這裡比較溫暖,我要睡在這裡。
寶貝啊~~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被抱出來之後一整個爆走,
我想他在暗示我什麼,
於是乎把屋型貓窩裡的狗狗暖包拿去微波加熱,
皮蛋乖乖等在廚房,
見我拿著暖包就跟著來,
等我把暖包放入貓窩,
他就一溜煙鑽進去,
在洞口蓋上毛巾防止暖度外洩,
皮蛋大爺進去就呼呼大睡了。

天才皮蛋的"明示"還是要有聰明的貓奴才能領悟。

(白色的狗狗暖包已經被弄髒啦,
雖然暖度維持不久,
能得到皮蛋的賞識也算不錯吧)

(相本已經大爆滿,沒辦法上傳新照片了,得付費買空間了吧..考慮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