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1.JPG

幫同事的朋友代貼訊息~

這是朋友在6/17撿到的小貓咪, 目前約2個月大(現在應該3個月大囉),
若有人願意認養煩請回信,或電0958-******吳小姐。(請留訊息給我,再轉告同事朋友)


-貓咪是小女生,身體健康。
-已帶往獸醫院並投過驅蚤等藥物。
-貓咪吃的是乾飼料,會使用貓砂。
-個性活潑的小虎斑,正在等待愛貓人士帶回家唷!

再多看幾張照片~

kitty-2.JPG
我有畫眼線喲~

 kitty-3.JPG
我也會翻肚肚撒嬌~

 kitty-4.JPG
我很愛乾淨,會用貓砂~

*******************************************
有意認養貓咪者請留訊息,
我再轉告保母~ thanks
養貓前也請多思考一下,考慮是否適合養貓之後再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