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FF
當初在找旅遊資料時發現有人去日本配眼鏡,
於是乎找到了ZOFF和JINS兩家,
網路上有不少的分享經驗,
因為被ZOFF的迪士尼系列吸引,
於是便決定第一站要去ZOFF看看。

找了幾家在新宿的ZOFF資料,
決定去Zoff Plus 新宿マルイ本館店(0101丸井百貨),
因為~0101有與中信合作,
使用中信信用卡可享九折優惠,
加上觀光客滿10800日幣可以退8%消費稅,
不無小補啊。
丸井百貨資訊~~

放下行李之後,便往新宿東口的方向前進,
0101位在新宿東口伊勢丹百貨對面,
這中間有相當多的誘惑,
但是為了配眼鏡只好先忍下,
前往0101的六樓,ZOFF就位在手扶梯的旁邊。
直接先看迪士尼系列的鏡框,
公主系列的都賣完了,
現場就剩米奇和維尼系列的,
沒關係,我本來就想要維尼的。

拿了我自己的眼鏡找店員詢問,
因為我不會講日文,
就用簡單英文問她same, and how many days?
店員小姐有聽懂耶,
於是拿了眼鏡去測量度數,
過了一會兒便過來說明,
因為我的度數比較深需要多些天數,
還拿桌曆來說明要哪一天會好,
說要等五天才能做好,
然後我又問說PC lens?
她回去再詢問之後就說要十天!!
嗚....十天就太久了,五天我還能等。
想想後決定要配一副一般的近視眼鏡,
然後再配一副藍光鏡片的平光眼鏡。

平光眼鏡就真的只需要等待三十分鐘,
我挑好鏡框之後交給店員,
剛好挑兩副又有折扣,
加上中信卡的折扣,
最後再加上退稅,
平均一副眼鏡大概是兩千多台幣,
應該算是便宜吧。

在其他樓層逛逛之後就可以去拿眼鏡了,
但也不是拿了就走,
店員會請你試戴,
然後他再進行微調,
太緊太鬆都能夠調整,
服務真的令人覺得很好。
最後再放進同系列的眼鏡盒,綁上蝴蝶結,
真是太可愛了啊!!

另一副眼鏡我等了五天,
在回台灣前一晚去取件,
店員一樣也是會做微調,
讓客人戴起來舒服才行。

回來之後其實只戴一般眼鏡了,
因為眼睛不舒服少戴隱形眼鏡,
藍光眼鏡反倒少機會用>_<
所以也不太知道藍光眼鏡到底有沒有用啦。哈哈

Zoff Plus 新宿マルイ本館店
〒160- 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0-13
新宿マルイ6F
平日 11:00〜21:00 (土日祝 11:00~21:00)



看看,好可愛的維尼啊,連眼鏡盒和眼鏡布也都是。



這副是藍光眼鏡,但戴的機會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