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幫忙著上級要宴請賓客的大事,
臨時交代找個司儀,
什麼?!我嗎???
不不不.....我不行啦
雖然當過活動司儀,
都還算是小活動,
第一次正式活動的司儀就來個如此驚人的
要講英文!crying.gif

一句"妳是"流鶯"啊"
后....是留學英國!
似乎就冠上"英文很好"的帽子,
是啊,出國要講英文,
留學=英文好嗎??
好像也不是那麼一定wassat.gif

好吧,我承認我自信心不足,
英文很久沒用了,退步了,
心中有點惶恐,
這個晚宴可是冠蓋雲集,
有官員和學術研究界,醫界的大老們,
當然還有外國貴賓.
心中陷入兩方交戰,
"啊~乾脆說我學歷是假造的,我根本沒出國留學過"-----超鴕鳥的"俗辣"
"別怕,不過就是講英文嘛,機會難得,爭氣點,好好表現"
就這樣反覆在腦中迴響,
搞得我失眠....

既然推不掉,只好勇敢面對啦,
自我催眠:現場人很多,沒有人會聽我講話.....我是台灣人,英文講不好是應該的.....有部分的人不懂英文.....反正只要講幾句歡迎詞就好了,開始吃飯就沒事啦......
邊胡思亂想邊想稿子.

整晚就剛開始時最緊張,
一旦開始也就沒有時間思考,
批哩啪啦就講了.
雖然中間有口吃,有吃螺絲重來,
恩....一切都還算順利吧,
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對於平常頗害羞的我來說算是特別的一次經驗,
跨出我的小小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