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年又一年的過,
對於時間的飛逝似乎沒有特別的感覺,
除了年華老去,
身旁的事物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今年,2006,
很不ㄧ樣。

工作上大致上仍是一樣,
時而無聊到極點,
時而緊繃到想跳樓,
專業上的進步如牛步,
對於自我肯定仍有待加強。
但是在引進特殊食材部份倒是有點進展,
經過這幾年的構想,
終於在今年踏出第一步,
與日本廠商連絡,
購買第一批東西進來,
期待明年可以持續下去,
也希望可以開發更多的選擇。

自我學習部分,
除了專業能力,
還希望可以學習語言和烹飪,
工作之外培養第2專長,
想學習更多烘培,
做好吃的給家人和男友品嚐。

旅遊部份,
今年很幸運地到杜拜一趟,
是從前沒有過的體驗,
見識到何謂七星級飯店與服務,
也體驗到攝氏50度的高溫~~
日本出差也很印象深刻,
整個禮拜沉浸在英文當中,
埋沒在醫學研究與詞彙之下,
整個人快崩潰....
成為最難玩、最想回家之日本行。

家人部份,
妹獨自在國外做心導管手術,
恰巧老爸發現心臟病而無法有人飛過去陪她,
幸好小弟可以請假去協助處理事情,
照顧術後需要臥床休息的她。
在這當時老爸的身體確實讓大家捏了把冷汗,
長年勞累的心臟在感冒及長途旅行之下引發衰竭,
經過兩個月的等待,
於聖誕節時動了手術,
瓣膜和血管都換了,
長達十小時的手術,
煎敖著老爸與在外面等待的我們,
幸好目前ㄧ切順利,
老爸正在恢復當中。

大弟結婚,
家族多了ㄧ位新成員。
正在適應當中。

深刻體驗到健康以及家人的重要,
失去了健康,
再有錢也沒有用。
而家人的陪伴與照顧,
可以讓病人安心休養。
(這樣是不是要考慮結婚以及生小孩哩??)

而我自己,
身旁多了個小朋友,
嚴格來說應該是2個,
就是我遇見的兩隻喵咪,
肥小喵和皮蛋。
肥小喵已經離家出走去尋找他自己的天空了,
之後皮蛋來到我們家,
已經四個月了,
經歷了兩次住院,
花掉人家不少積蓄,
雖然如此還是繼續帶他去打預防針、治療趾間炎、驅蟲,
買乾糧和昂貴的零食。

從沒想過會養寵物,
也沒想到會這樣迷戀皮蛋,
進而注意到身邊的浪喵,
注意到何謂TNR、認養,
儘管現在沒有辦法再養第二隻,
會比較注意貓咪的事物,
連書都買與貓相關的書。
貓咪讓我的心變柔軟了,
同事對我常提到皮蛋都很受不了,
常問男友是不是已經排名下滑,
呵呵~男友是寶貝,皮蛋也是寶貝,
兩人排名並列啦~~~

今年發生好多事喔,
好的不好的都有,
希望壞的快點走開,
好運旺旺來,
家人身體健康,
可以相守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還有我的喵咪啦,
要乖乖別亂跑出去找女朋友。

祝大家新的一年也都順利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